先帝

安迷修是光!

我垃圾文笔!

#朱艾我只吃我群的海皇大人和我!!!

#超爱海皇大人的!!!

#文笔极差,全是脑洞!!!

#可能要有错字!!!

#灵感来源于海皇大人送给我的头像!!!

#‘   ’是心理活动的

    “  ”是对话


以下正文开始


“切,搞什么啊……今天……”


2月14日,对于现代的人们来说在熟悉不过的日子——情人节。这是有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以及情侣们互送礼物表达爱意的一天。


面向希腊爱琴海的艾亚哥斯有些不太爽的看着面前的一切,因为靠近爱琴海的建筑物们因这一天被各种的房主们打扮的红红粉粉。


‘这个颜色……’艾亚哥斯眯了眯眼‘……让人不爽啊……真想烧毁这一切’


这个场地到处弥漫过于甜蜜和美好的气氛,这让本身身为残暴黑暗出名冥斗士的艾亚哥斯处于极其不好的心情,何况还是三巨头之一,即使没有刻意释放小宇宙,但是就因为心情的原因,让周围的人也感受到来自这位青年的杀意。


“艾亚哥斯大人……”


“……啊……什么事,法拉奥,你不去干你的事情,来这干什么”艾亚哥斯撇了撇身后离他不远的青年。


“艾亚哥斯大人……我们可是奉命行事,来参加海皇波塞冬人间体举办的宴会,不可贸然行事,还请您收敛一下您的情绪,虽是人类,毕竟他是海皇波塞冬选中之人。”法拉奥丝毫不受艾亚哥斯所散发出来的气氛的影响,慢悠悠的答到。


“切……明知道我不喜欢这种气氛,不去叫米诺斯来,叫我来干什么……还有这套不知道是谁送来的衣服……这一切就像是安排好了一样!”艾亚哥斯有些生气的扯了扯让他不太舒服的礼服衬衣大吼道。


“……”法拉奥不语。


前往宴会的一路上艾亚哥斯和法拉奥有句没句的搭话,这才让艾亚哥斯还稍微放松一下心情。不知不觉就来到宴会地点,和法拉奥道别后。艾亚哥斯看着眼前这无比巨大且又豪华的轮船。


‘这阵势……应该是不愧是世界首富希腊船王梭罗家族吗……’上到轮船的艾亚哥斯稍稍有些惊讶的感叹到。


到处都是漂亮美丽的小姐以及帅气优雅的富商,整个气氛都其乐融融,人们都沉浸在宴会欢乐的情绪中。


‘那边那个……应该就是今晚的主角了’


不远处,有一大群男女围着一位身穿白色礼服的青少年。那就是这次宴会的主人——朱利安.梭罗。明明只是位16岁的少年,却已经继承了梭罗家族的事业,连外貌也是人类中的佼佼者。


‘我应该夸一句不愧是海皇吗……眼光还真是不错’


艾亚哥斯靠着墙壁看着少年温文尔雅的在人群中游刃有余,感觉丝毫不像是16岁的青少年,反而更接近于那种经历人间风霜雨雪的稳重成熟的成年人。


‘啊啊……还真是厉害……不对,我在说些什么’不知不觉看得有些出迷的艾亚哥斯晃了晃头,扶额的想到。‘是错觉吗……感觉有人在看我……啧……应该是人太多……有点缺氧’想完艾亚哥斯便离开了宴会中心。


‘真凉快啊,这个海风’位于亚热带气候春季的希腊,晚上还是有些寒意。但这些也丝毫没有影响融入节日以及宴会气氛的客人们。艾亚哥斯站在人群稀少的甲板上看着夜晚的海洋。


“看了你很喜欢这里”沉静温和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呵……大少爷,你不去照顾你的客人,跑这里来干什么……当心伤了你金贵的身体”艾亚哥斯侧头挑眉看向今晚的主角,这位年仅16就拥有无可比拟的金钱、地位的青少年。


“你是在关心我吗?”少年温和的笑着说。

“……”艾亚哥斯有些无言

“嗯~果然很合适”朱利安手托着下巴打量到。

“哈!?……”

“没什么……你不去玩玩吗?”

“没心情……都知道我艾亚哥斯不喜欢这一套!”

“这可有点伤脑筋啊,要是以后……算了,你会习惯的”朱利安自顾自的嘀咕道。

“……???……你在说些什么??我可没时间陪您在这里玩游戏,不过稍微有点想不明白,拥有一切都海皇大人您,到底还想要什么……要知道您可不会无缘无故的邀请我们冥界的人……还是说您另有所图”艾亚哥斯看着旁边的少年摊手用着调侃语气问道。


“呵~我对冥界确实有企图……不过……”

“喂,什……!!!”身体半侧压在栏杆艾亚哥斯并没有想到这一出还没有反应过来,突然的就感受到来自于脖颈上的压力,身体因重力原因向前倾倒,不过还好身位一名战士,即时反应能力使他的另一只搭在矮壁的手牢牢的抓住了栏杆,才稳住身形。

“你这个小鬼!!!别太过分!!”艾亚哥斯弯着腰十分愤怒的用余光看着紧紧抓着他领带的蓝发少年。因为对方跟自己都是侧着头,无法看到脸上的表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对方一定在笑。

“身为冥界三巨头之一……艾亚哥斯~你就这么放心和我独处吗?超没有防备心的~真是难看啊~”朱利安侧头在艾亚哥斯的耳边小声说道。

“你……!!!!”艾亚哥斯感受耳边的热气有些不太舒服偏了偏头咬牙切齿道。

生气起来的艾亚哥斯丝毫没有想到对方的身份,举起另一只手准备下手。


“…………”


“!!!!!!!!!”不知道听到了啥,艾亚哥斯一个停顿本来要打人的不知道为何就变成了推向对方。蓝发少年顺着推力,悠然自得的退后了几步。站在艾亚哥斯不远处,优雅的整理着衣物。


紫色的眼瞳倒倒映着蓝发少年,艾亚哥斯愣在原地,用刚刚推人的手,捂住通红的耳朵。然后一动不动的没有任何语句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只见蓝发少年慢悠悠的转身背对着紫发青年边走边说到:“艾亚哥斯,你喜欢赌博吗!?我最近比较喜欢,听说你是一个火系的战士,正好,要不要赌赌看!?看看是我的大海淹没你,还是你的火炎煮沸我,我可是相当期待~那么下次见”


少年在艾亚哥斯的眼中淹没在了人群的里,直到一阵海风唤回了艾亚哥斯的意识。身体不受控制的靠着墙壁慢慢的下滑,一只手借助膝盖捂住的脸。


“可恶……这个该死的小鬼……我去怎么这么热啊!好热啊!!!!!”艾亚哥斯扯下领带扔在一边,春季的希腊温度大概是在5—18℃之间,但是对于紫发青年来讲自身大概是在撒哈拉沙漠的最热季节了吧。尤其是回想起刚才少年的那句话:


“我对冥界大概只有你……艾亚哥斯……是我所企图的”


#文笔极差……我对不起海皇大人

@不可居无竹


评论(4)

热度(5)